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菏泽花王科技工贸有限公司

特种设备销售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油气回收是节能环保型的高新技术
新闻中心
油气回收是节能环保型的高新技术
发布时间:2020-12-23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611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菏泽市花王科技集油气回收装置生产制造、设计研发、安装调试为一体。所有油气回收装置授予生产及销售推广使用服务社会。为能源石油、炼化基地、煤化工基地、码头、油库、加油站、化工等提供效益与环保并举的完美解决方案和系统的高科技。集研发、设计、制造和服务为一体,产品系列有:油气回收装置、移动式混合烃回收装置、撬装式小型伴生气气体液化回收装置、撬装式CO2回收装置、防爆制冷设备及其他气体环保节能回收再利用装置等。  菏泽市花王科技秉承“ 以 专业塑造品质  +  以质量赢得市场”经营理念,打造了一支高素质企业管理、技术研发与服务团队,注重不懈的自主研发创新,为油气回收领域做出不可估量的贡献。